愁落暗尘(梁皇无忌)的小肚兜~

金光魆妖记第32集

  海境是真的全部都结束了啊,剧末了都没给人家一个镜头,嗯,恭喜海境完结,终于没有人再来打扰我们家梦梦了!

  然而下一档里,梦梦还会出现的吧,毕竟把药神牵扯出来了!

  顺说,梦啾孙其实很善于谈朋友啊!

  ==

  我决定在我没有吐槽之前,不看别人的剧评了,因为会影响我的思维。此刻我就不知道要咋说,感觉咋说似乎都在别人的套路里。虽然剧是一样的剧,可吐槽的大致方向是一样的,可是心里总觉得这是在抄袭啊ing

  ——东瀛

  继瞎眼之后,霏泷又断了只胳膊,嗯,他肯定没死,布袋戏的世界里,什么情况下都可以死,但是坠崖一定不会死,说不定还会有奇遇哟,比如崖底住着一位美貌的姑姑……

  道末的内心里,一定有着士为知己者死的情怀,他这个流派到底是有多不得人心啊,居然被打压到了这个程度……

  薄寒君这个人啊,真是白瞎了这个名字,而且还收了久护,他何德何能啊,武力值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高啊,到底是什么给了他这样的底气,可以随便呼喊胧三郎的名字,红翎木魅他们都是喊的主公好吗!

  因为一出场就拿了久护的人头,而且打铁的还很忌惮的样子,然后一张嘴随时都在挑拨离间冷嘲热讽,再加上对胧三郎一点敬意都没有,办点事儿还要讨价还价,连声主公都不喊,喳喳呼呼的就是酒吞酒吞,大模大样的态度就像是平级一样,甚至给人一种他才是老大的感觉,结果就是这个鬼样子?如果真打起来,貌似还不是网中人一合之敌,真是够够的!

  不过仔细想来的话,薄寒君绝不至于这么弱,之所以会有现在的结局,应该是有几方面的原因:一,出云那个术法是专克妖体的,薄寒君多多少少都在里面有过消耗;二,虽然紫跟龙一战斗力貌似不强,但武力值好歹还是有一点的,薄寒君打他们不得消耗啊;三,网中人其实完克薄寒君!

  薄寒君因术法被消耗的功体打紫跟龙一没有体现出来,是因为归根结底这俩战斗力没他强,遇到比他强或者平级的人时,弊端就显现出来了,不管现在的网中人看起来有多么的路人,曾经是巨头的身份改变不了,所以此时的薄寒君搁他面前压根不够看……

  最关键的是,网中人的属性改变了,人家现在的功体带火!冰火相克,谁厉害谁就站在上风,而薄寒君的绝招就是把人冻成冰块……

  相生相克这点咱就不说了,咱就说说这个冰块!你把人裹成一团,这个对别人应该很好使,对网中人实在是家常便饭,人家经常把自己裹成一团,经验无比的丰富……

  功体相克,绝招无用,你不死谁死!

  再来说说红翎同学!这位也是火属性,让他跟薄寒君打,就是冰克火了。

  红翎最后这个大招,怎么感觉有点牵强啊,像是故意的,目的就是想破了磁极光,所以是他本人故意的?知道自己已经放不出箭了,或者放出箭也没有用,准头会差很多什么什么的,于是就将全身的热能全部导至颈项,再做出攻击的样子,诱使别人砍掉自己的脑袋,这样热能就砰的一下爆炸了……

  嗯,爆炸了,比爆体强多了,就跟大当量的炸药包一样,这冲击波也是没谁了!

  红翎挂掉的时候,胧三郎的表现实在是可圈可点,就仿佛红翎木魅他们所信仰的那个老大已经回来了,是那样的悲愤是那样的压抑,可惜没有出现回忆的画面,这实在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胧三郎这边一下子收了四位,把老底儿一次性败干净了,人家好不容易攒点家底容易吗?居然要这样对待别人,真是的……

  魔之甲可以用的时候,胧三郎的表现真是掉底子,问那一连串的问题看起来好威风的样子,可泥煤的这样依仗外物,对于强者而言,不应该是丢脸的事情吗,你丫倒一脸得意的样子!

  在当时黑白有一个镜头,看起来很萌币,然后被炸飞了,我觉得那其实就是他搞不懂,为啥胧三郎没有强者的傲气呢?亏劳资还打得热血沸腾战意高昂,尼玛啊,劳资受不了了,于是就一气化九百了……

  如果不是网中人来了,继续拼下去,黑白绝对不是对手,这是可以肯定的,他都掉了那么多次血,再怎么刺激再怎么狂人,也熬不住啊。

  ——苗疆

  等你来,等你来;还没来,还没来;赶紧来,赶紧来;你来了,你来了

  所以苗疆诡异事件,目标指向的是苍狼?或者其实是叉猡?

  讲真,我觉得叉猡也该有新的身份了,总这样不明不白的跟在苍狼身边叫怎么回事儿?人家苍狼还要娶亲的,你一个女侍卫有点不妥帖啊,以后有王妃了叫你去保护你去不去?不去就是抗命,去了你的生存意义又是啥呢?所以这个被等待的人就是叉猡了吧,人家苍狼不用担心没有线,所有苗疆的事都是他的事!

  咳咳,叉猡这个造型,其实真的有妖界的样子啊……

  赶紧给她新线,让她换个发型吧,要妥贴的,别再这样直刺刺的朝着一个方向了……

  啊,我好喜欢榕桂菲,名字真好听,曲子真好听,声音真好听!性子还那么软!所以,苍狼,赶紧的,把榕桂菲娶了,人家是你的贴身人,等你百年之后先行而去,人家是要给你陪葬的存在!

  那几个小孩看着还蛮和谐的样子,偶是旧偶吗?

  军师说你出事会带给苗疆更大的震荡时,我笑了,军师的本意应该指的只是藏镜人,没有把黑白史家给包含进去,但是在我们这些观众眼里,那真是……

  忆无心,金光最强大的BUG,能与她比肩的只有七巧了,两大惹不起的小萝莉!

  七巧的身份应该不简单,金光最强战力元邪皇,仅此一人便已足够,更何况还有千雪(罗碧、温皇)……

  然后忆无心,这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关系户:藏镜人(千雪、温皇、苗疆、还珠楼)、黑白郎君、史家上下(魔世、墨家)、梁皇无忌(魔世、灵界)、姚明月、独眼龙、邪马、光流

  这是以武力值跟关系亲近的综合排名,然后还有风逍遥剑无极这样的……

  好像跑题了,哎,来说说修儒吧……

  修儒这边其实也没啥好说的,俏如来那边也没啥好说的,就这样吧……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