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落暗尘(梁皇无忌)的小肚兜~

说一说魆妖记时期的梦虬孙——截止于第25集抢先骗

  现在的梦虬孙是黑还是白?相信大部分人觉得黑了。

  

  是啊,黑了,黑的简直太明显了,如果不是语C过这个角色,我也会认为他黑了。语C这个角色时,投入了很多感情,所以我始终坚信他没有黑。

  

  我想再听一听龙子说“看到鬼”,似乎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再听过了!这样的三个字如果再从他的嘴里冒出来,是不是就表示以前的龙子已经回来了?

  

  我坚信龙子是假黑,并且找出了两条理由防身!

  

  其一,我相信糖胸的眼光!

  

  其二,我相信刀叔的眼光!

  

  就目前看来,他们大概是对龙子最具影响力的人,别跟我说常欣,谁知道那个小姐姐是什么情况啊。

  

  糖胸对龙子的期待与信任就不必说了,相信大家都是记忆深刻,此时的龙子越黑,糖胸的期待就越突出。

  

  我们来说说刀叔吧,这个角色的出场与退场,似乎就只有一个目的:点明对于龙子的重要性!

  

  龙子与刀叔在一起时的互动非常有爱,他们之间像是兄弟,又像是父子,那种情谊浓的像是要扑到屏幕外。终于有一天,刀叔挂了,挂在鱼王的鱼叉之下。姑且不论大雁做过什么,实实在在的,刀叔就是被鱼王收了人头,这就为龙子的黑化提供了理由。

  

  但是,刀叔临死之前说过一句话:不要让梦虬孙跟昔苍白相杀!

  

  这是一句很重要的话!昔苍白是谁?明线上看,他是八爪的铁杆粉丝,暗线上看,与龙子有着割舍不断的关系,极有可能是亲生兄弟。

  

  那么问题来了!即便是折在鱼王手里,刀叔依然丢下了这句话,他难道不知道自己对于梦虬孙有着怎样重要的位置吗?不,他是知道的,但他还是认为梦虬孙最后会对上昔苍白。

  

  对上昔苍白的另一种意思,是对上八爪。

  

  对上八爪的另一种意思,是他站在鳞王这边。

  

  所以,龙子的黑并不是黑,而是墨,墨家的墨,经过这一系列的跌跌撞撞,他终于长成了大人模样,这是属于他的铸心!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