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落暗尘(梁皇无忌)的小肚兜~

金光鬼途奇行录第4集 好强大的……逗逼气息

  这个潜伏在苗疆的人是咋回事,为啥是一个孩童模样,不应该是那个亭亭玉立的妹子吗?难道之前不让我们看到脸,目的就是为了这样混淆?可是这身高未免也差的太多了吧。

  说真的,我其实是有点介意这妹子的妹子的,叫什么童子来着?遥想隔壁的俩童子,多有味道啊,吞佛赦生!目前看来金光也有俩童子了,酒吞就不说啥了,已经演过了,而眼前这位,说真的,不喜欢啊。

  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了,鬼途十部比不上墨家九算,这么简单就中计了,虽说还是备有后手的,可是你的对手也不是一般人啊,药神加狼主,哪个不是医道高人?还有榕桂菲,虽说要比之前两位差点,但也可以算作是高手了啊。

  在这三人里尤其要注意的就是药神啊,人家当年就克你们,就证明你们的这个生化武器有被克的可能,居然一点也没有防备,是活在黑暗中太久了,对付的又都是普通人,所以自信心已经空前膨胀了吗!

  唉!像风逍遥这样的人都能中招,是证明这个药力的确强大,还是他喝的酒太多,累积了太多?还在道域里的风逍遥不喝酒的吧,就算喝也没到这种地步的吧。

  一开始风逍遥喝酒应该是想要麻木自己,以期达到忘掉三个发小情丝纠缠的烦心事儿,然后慢慢的他就开始沉迷于这种感觉了!等他到了苗疆被军长捡到时,夜族惨案的事儿应该还没有发生,而榕桂菲就应该还在她的族里,也许已经师从药神学艺了。

  后来夜族惨案的事发生了,榕桂菲就被军长雪藏起来了,而榕桂菲不能露面,暗里无所事事,就开始打发时间,她知道军长的小弟喜欢喝酒,就开始研究酿造药酒,岁月无边就这样出现了。

  那个时候风逍遥应该还不到嗜酒如命的地步,应该只是借酒消愁的阶段,但是岁月无边的确强大,他一喝之下就爱上了,然后就越喝越凶,他以为是因为这酒太好喝,自己一会儿不喝就非常想念,他以为这只是酒瘾发作,殊不知其实是毒瘾发作?

  风月无边跟风逍遥勉强可算作是同时出场的,是剑牛跑去春风那里讨要什么东西,然后剑无极超常发挥乱攀关系,给人家春风乱喊,于是春风就让他俩去盗酒,这才把风逍遥给引出来……好像他就是这样出场的吧,或许是我没记清吧……

  那个时候春风的目的就是坑剑牛,以次出一口心中恶气,至于坑不坑死并不关心,那么问题来了,其实锻春风也是喝风月无边的吧!而且还很喜欢喝?

  感觉自己一扯扯好远啊,还是说回正题吧!

  这位童子萝莉很弱,至少智力上应该是没啥可取之处的,然后那个上一部尾声里就开始奔跑的兽人,这集里终于露出了真面目,真是辛苦你了,跑了那么久,终于跑到我们面前了。

  最开始发现这个人的是军长,这应该说他感知力还是蛮强的,可是看剧里的感觉,他的反应似乎很迟钝,人家千雪当即便转身,砍了这家伙一刀,同时喊抓人,可是镜头切到军长那里,他却愣在那里,这个弧真的有点长久啊,按理说这是不应该出现的情况。

  明明已经可以擒下这位童子的,然而两大高手坐镇之下,居然还能让这个兽人把人抢到手,即便这人真的没有痛觉,那又如何,且有一身蛮力那又如何,一人牵制一人擒人,应该是很容易办到的吧!

  当然啊,剧情需要嘛,总不能一个BOOS级新人一出场就给挂掉了,这样不合适啊,所以得这样放过她一马,但心里还是好气哦,军长的反应为什么会慢半拍呢?除非军长在算计!

  很明显,这个兽人属于武夫,智力应该是先天性的缺失,这样才好玩欲擒故纵。所以当时军长愣了一下才做出出手的样子,其目的就是让这人把童子抢走,然后暗中跟随,一把将老窝给端了,或者至少也要灭掉一个据点……

  只有这样才能解释为啥军长愣了一下,总不能是天气开始冷了,他的手缩在披风里暖着,怕冻手不想拿出来吧……

  修儒这边真是没啥悬念,没把雨相跟白发人钓出来,这事儿还在情理之中,不过壕哥就坑了这一波人就打算继续躺了,这事儿还是有点费思量的,怎么就这么容易满足呢?是因为派出的人一去不回,所以别人怎么着也该想到其中必有猫腻,所以干脆点就不用装了?可是如果你真的是躺着的,那你被人推着,那别人肯定会想到你有保护的人啊,要不然怎么敢推着你四处晃悠?所以其实是你自己装不下去了吗?

  诸葛穷,任孤沉,师兄弟!天呐,请你们不要出现第三个师门,我不想看到大师兄的字眼!目前来讲,金光只有一个大师兄,一提到大师兄就知道说的是梁皇无忌,如果你们再弄一个同门出来,这个结局怕是就要被打破了,不想看到这种局面出现啊!

  诸葛穷居然还是鬼途的客户,那个声波还说他没有趁机除掉忆无心,所以这代表他们两人之前说起过忆无心?鬼途让他有机会就干掉无心?所以诸葛穷一下子就叫出无心的名字了?还有,他们究竟有着怎样的交易?现在我已经走入了一个极端,本能就排斥一切跟鬼途的人有关的人!实在是这个组织太恶心了!

  流光一剑随风行!当年齐名的三个人,只是凤蝶啊,没事的时候干嘛要把这个人抬的那么高!跟两位楼主差不多,那不就是有天王的实力了?不过他那一下摸剑无极的手是几个意思啊?

  真是好笑,看着也不是个逗逼的人啊,怎么后来表现的那么逗逼呢?一出场就是来辞职的,温皇说真是趣味了!感觉温皇又有新的想法了,他会不会自己出钱买通随风行暗杀自己啊!

  咦,他是随风行,还是随风起啊……

  比丘尼的不死之身是蜕变大法!这个其实没啥好意外的,不过燕驼龙跟丑孔明居然也练了这种功夫,那就有点耐人寻味了啊!所以单夸这个采参客并非是孤家寡人喽?这很明显就是编剧借温皇的口在表态嘛,燕驼龙之所以不会死,不是因为他的脱壳之法有多么强大,只是因为这是蜕变大法体现在他身上的属性,丑孔明之前在天雷之下没死,也不是因为那啥?反正当时有解释过,那时还不是这样说的,然后剧里又死过一次活了,又死了,这会儿该是时候活过来了,而他两次复生都是北竞王的人,所以这次还是北竞王的人!

  这部剧里已经几次提到北竞王了,温皇这次又提到丑孔明,所以这俩人应该是都会出场的。

  嗯嗯,温皇看到安倍一键换装了,安倍也看到温皇一键换装了,这俩怎么都不表示下惊讶呢?真是好讨厌哦!

  剑无极跟凤蝶这对小情侣终于又见到面了,撒花庆祝,目前看来温皇没有从中作梗,不过他应该不会这么安静的,等着看吧,一定会搞出妖蛾子的!虽然剑无极跟安倍他们在一起应该会很好玩,但还是让他陪在凤蝶身边吧,去他的一天之约,约个毛线啊!

  看来在船上同时被黑白修理的岁月很是愉快啊,这仨大概已经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了吧,看看读心人,明明那么惧怕比丘尼,还敢冲上去呛声,就可见情义了。

  话说,原来当初他读比丘尼的心吓一跳,是这么意思啊!

  咦!如果胧三郎的复活也是因为蜕变大法,那才叫有意思咧!是说,胧三郎当初是被逼到东瀛之后,才开始死而复生的,还是在妖界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

  俏如来终于见到苍狼了,这小俩口见面这一幕还是很有意思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苍狼跟俏如来眼神对视,两人之间形成了一个强大的磁场,这股磁场的威能叫做耽美!老于人情世故看透人间冷暖历经风花雪月的两个老司机立即就感受到了这股缠绵悱恻的气息,于是相继借帮离开,只有修儒这个小天使目前还小,什么都不懂,根本就没有察觉到此时他应该安静的走开,还在那里歪头纳闷,咦,两位大哥怎么都走了?咦,两位大哥怎么都笑了?

  傻孩子,你两位大哥走掉,是因为他们借故离开,看起来是在给人腾地方,实际上是给自己腾地方,这叫一箭双雕!

  傻孩子,你两位大哥大笑,是因为他们非常欣慰那两人懂事,同时也是在笑两个老不正经的真不要脸,这叫一石二鸟!

  傻孩子,也就只有你了,什么都不懂,这么简单这么干脆,年轻真好啊。像苍狼跟俏如来,当初也是那么纯粹,现在呢?一个已经懂得什么叫做帝王之术了,只是还不太愿意施展,目前所作所为还是秉持着初心,难能可贵。还有一个呢,衣服虽然穿的白的,把人剖开肚子里全是黑的,看起来有时还是很和善,但是脑子里时刻想着的,其实已经是算计了。你呢,希望你永远不要长大吧!

  苗疆祭司台,终于开始选拨了,其实我以为还要造势两集,才会开始掀开帷幕咧,没想到这集里就已经开始了。

  诸葛穷不愧是来搞笑的,一下子就被投进了大牢,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一个梦,梦里的我穿金戴银,大富大贵;我,有一个梦,梦里的我妻妾成群,美女环伺!

  其实我想说,我也有一个梦!梦里的我……跟你们同款!

  小七,这是贵宾进的,可是什么是贵宾呢?感觉贵宾只有两队人,无心跟灵字分支,可是那个帐篷里进去了那么多人……

  这个灵字分支的人应该是不是坏角,看人家多正气啊,家里穷的实在是揭不开锅了,还不愿意出去摆摊算命!同时他们这个门派里估计就他们父子俩人,明明是父子,硬要自己儿子在外人面前喊师父!真是顽固的让人赞叹啊!

  我比较倾向于让这位小哥当选!

  当安倍跟读心的大摇大摆的晃过来又晃走之后,无心跟灵字那呆滞的样子,其实我是比较想看到他们说出的是逗逼俩字!特别是之前安倍跟穷哥眼神对视的时候,当时就不该说他很爱钱,而是应该说他很逗逼,再来就是无心他们感叹:这股逗逼的气息好强大,什么时候又出现了一尊这样可怕的人!

  咳咳,当时看到“他很爱钱”时,我脑子里瞬间想到微博上的一副漫画段子,讲的是隔壁棚的两对情侣,或者说是夫妻更恰当:蝶月,汲鱼。漫画里鱼晚儿跟蝴蝶君相遇,好像是捡元宝捡到一起去的,然后两人一人抱着一堆元宝,好像是打起来了,哎呀,细节有点忘掉了,然后汲无踪跟公孙月俩跑出来互相道歉,说自家的宝宝贪财?

  咳咳,好几年前看到的,记不太清了,反正好像就是这么回事……

  风间两兄弟真是蛮幸福的,这两段刻画,我觉得剑无极的有点沉重,那种千言万语却不知道从何说起最终化作一段拥抱,分别的实在是太久了啊,而且剑无极经历的事情太多了,所以他有着太多的感慨。而哈吉咩,他离开黑水城没多久,在东瀛也没经历过什么,对假爹也没有那么深的情感羁绊,所以他可以很轻松的跟小玉讲故事,两人坐在小河边,看着特别温馨,有一种青梅竹马的感觉。

  血水城!这部剧的预告里,那惨绝人寰的一幕这就要开始了吗?所以那个村长并没有喝过这个茶咯?也不知道黑水城里有几个没喝过。金池也在中招的人里,这下子单夸更有出场的必要了!

  鬼途实在是强大,真的太强大了,一下子把台面上的势力都给招惹了!刚结束的海境应该没人喝过这个吧?还有东瀛,像是也不太可能的样子?

  阎王鬼途,不走寻常路,赞叹啊!

  突然有一个想法,还珠楼在苗疆,而温皇的日常就是看书喝茶躺,那温皇他有没有喝过星河名茶呢?如果他喝过了的话,这个能不能把他也给控制住呢?

  最后感叹一下,啊,我的龙子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