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落暗尘(梁皇无忌)的小肚兜~

金光鬼途奇行录第1集 等你好久了

  新档的开篇第一集里,居然没有放到修儒那边,还是觉得有点失望的,倒不是我想看那位妹子,啊,也不是想看那位汉子,我只是……

  算了,也没啥,不就没放吗,嘿嘿。

  ==

  东瀛

  东瀛线终于也结束了,这条线走到最后,给我的感觉不是新一档的开局,而是上一档的收尾,甚至都有一种金光大结局的感觉!

  但是镜头一切到苗疆,这种感觉瞬间破灭!

  看到陇三郎说黑白郎君网中人联手都无奈我何时,我跟绝大多数道友一样,都轻轻的笑了笑,这句话我就很服,可惜放在四星三郎身上太没说服力了。

  陇三郎这个角色也是蛮可悲的,特别是当后来镜头切到木魅那里后!

  听一听是怎么说的?陇三郎是被妖界赶出来的,说真的,我觉得这有点不对劲,跟剧情人设本身有冲突。

  陇三郎在被逼出妖界之时,红翎跟木魅应该是没跟出来的,而后来他们追了出来,理由是陇三郎是一个很有人格魅力的皇者,体恤下属爱民如子这种属性应该是必备的吧,然后那个时候的陇三郎还是完全体,那武力值得高到什么程度啊!

  就是这样一个有人心有民望有武力的陇三郎,居然会凄惨到被逼出妖界,要在人界另谋出路打出一番天下,我真心觉得很不可思议。

  在之前好像有提到过,陇三郎野心太大,想一统妖界,才会被妖界联合逼出?即便是这样,我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什么是妖,什么是魔,妖魔本身就应该不是爱好和平的主,侵略世界为所欲为,应该是他们骨子里就自带的属性吧……

  啊算了,搞得我自己都一头雾水的,顺说一句,其实我是想看到五星三郎的,可惜啊,他怎么就自爆了呢?还特么的要转世重生,这技能真的是碉堡了,怎么就可以这样一直转世呢?之前不是说金光是一个很正常的世界吗?会老会死什么的,怎么就会有这种逆天的技能呢?

  哈吉咩现在很吸粉,人变帅了,武力值也变高了,还有一门非常爆炸的手艺,最要紧的是,好像智力都有所提升,感觉还很适合开一个心理咨询室,未来可谓是一片光明,妹子们要抓紧时间了,这已经不只是潜力股了,都可以开始套现了!

  剑无极最后时刻并指成剑剑气凌霄,感觉还不错,如果常态下就可以施展,真正可算是济身于天王级别了。看最后小河边,他跟神田互动时,我真是特别感慨啊。因为我是从决战入坑,昨天刚刚将龙狼补完,顺着线又重温决战到第六集了,已经不是往事历历在目,而是就发生在眼前——剑无极是如何被神田吊打虐成狗的……

  安倍……这人是谁的角色啊,简直就是个BUG,才出场多少集啊,特么的就已经换了三套造型了,这待遇都快比得上温皇了!

  然后通过之前的预告来看,安倍人到中途的时候还会魔化,那个时候就又要换一套造型了,这样的话,待遇怕就是温皇比不了的了!

  安倍魔化之前是咋说的来着?好像也没说啥,所以他是为什么魔化的呢?抛开那个喂安倍喝水疑似海境的人外,似乎只有两种可能:一,被陇三郎借体重生;二,比丘尼在那个圣器上动过什么手脚。

  山神居然跑去中原了,这熊孩子好像长大了,一番话说的是有理有据,根本就让人无法辩驳,也不知道他在中原会有怎样的故事线。

  原来剑无极已经认出师娘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认出的,不过等船离岸了,才揭开这幕戏,是怕被师娘拿刀劈吗!估计还是女儿身的师娘,才是剑无极心目中的师娘,所以不敢提前喝破,想让温柔的师娘形象,一直树立在自己心上。

  西剑流一拨人祭拜月牙岚爱灵灵时,雨音霜跟神田没有出现,最后却出现在河边,这点我或许可以理解,毕竟没有一起打最后一场生死之战,可是出云能火为什么也没有出现在那端呢?难道仅仅只是想安排他跟那个妹子一起插科打诨一下吗?!还想给他安排后半生?!真的是有欠考虑,白瞎了几个人排排站,在那里祭奠的戏码!

  真的是很剧情需要啊!西剑流残存的人里,最不该死的人死了,只是因为他们的儿子是个BUG,可以用来开启界道!

  ==

  苗疆

  苗疆的事情有点奇怪啊,就目前的剧情来看,这些士兵之所以魔怔,大概是因为喝了这个星河草茶的原因,可是这样的话,他们又是怎么喊口号的?若说是有一阵烟雾吹进来,是他们魔怔的契机药引子什么的,这个没毛病完全解释得通,可是这个口号总不能也是从烟雾里传达出来的吧!或者是这些魔怔的人,具备寻常人不具备的听力感知力什么的,能够分辩出一些简单的暗号……?

  如果这些发狂的士兵是因为喝了星河草茶的缘故,那应该不具备传染性啊,为什么会给受伤后的特写呢?是为了当作证据进行隔离吗?

  魔怔的士兵里暗藏着死士,那为什么这些魔怔的人不攻击这些死士呢?是因为死士身上有提前涂抹一些星河草液?或者是能够迷惑感知的什么东西?

  讲真,小七的武力值还没有给他配备吗?好歹也是一个尉长啊,铁军卫的三号人物,怎么到了这个时候还不给他开点挂呢?看他打这几个小兵的样子,也就是个粗通拳脚的样子,这么几个人还让自己受伤了,你看人家叉猡,面对两千士兵,起码她得分担三百个吧,还打了半天才受伤咧……

  堂堂一个尉长,一碰到事情就是往家跑,军长兵长在哪就往哪跑,在铁军卫里简直是当不了一点家!

  说说榕桂菲,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啊,希望她不是黑,希望她能真的变成妃,我看好她跟苍狼!接下来,榕桂菲怕是会被怀疑啊,至少千雪应该是会如此的。如果星河草真的会是关键,榕桂菲想不被怀疑都很难啊,她还在用星河草给士兵治病咧!

  叉猡这身造型该换了,看看人家安倍,苗疆是没钱吗!希望养好伤后,叉猡有一个新造型,每次看到这妹子出现时,我都觉得很违和啊!

  嗯,这一集里苍狼的男友力爆表,这才是真正的优绩股啊,适合被妹子们瞄准,比之前说过的哈吉咩更……

  最后一点点里,苍狼被风逍遥捅了?初看时,我还以为自己眼花了,原本是想倒回去的,但是觉得自己是真的眼花了,等到这个镜头重放时,我当时就握了棵草!现在是啥情形?逍遥锅锅这是在做啥?是他人假冒的?还是也中了星河草的毒,毕竟风月无边里,所说星河草是主力材料之一啊!然而也未免也太强大了吧!风逍遥这样的人都可以控制起来……

  上一档结尾里,那个急急而奔的,疑似野兽的家伙是谁?这集里怎么没有给镜头?

  回到苗疆的千雪智商爆表,因为这才是你噶意的环境,还是跟俏如来在一起久了……

  ==

  讲真,小空突然画下这么大一个饼,我真的是很不适应啊,公子您要不要靠谱一点呢?说的好像你是主角,剧情会围绕着你转一样!别肖想了,没有俏如来的地方,就不会有太多的镜头,而你的收复之路,可不是嘴上说说就可以展开的,那必定是一个很炫目的大碰撞,你又不是元邪皇,当不起悄没声息的就一统江湖!

  羽国的故事一笔带过,那是因为已经是过去式!

  魔世的故事一笔带过,那是因为元邪皇是逆天之人!

  妖界的故事能一笔带过吗?不能,因为这是现在式,小空也不是无邪皇!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事——苗疆这边在辛苦的演,演啊演,演到最后,然后妖界那边突然就一统了,这玩笑开得就太大了!

  ==

  药神这条线终于要到了动真格的时候了,讲真,我很呆滞,从这位嘴里抛出来的太过骇人,合着这生化危机形式的故事有可能是您老搞出来的?我希望药神是个好人啊!梦啾孙在过去结识的好友,我真的不想都是别有用心的存在!糖胸且不去说他,我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他会这样对糖弟,然后八爪,还有这位药神,不算太子在内,昔苍白也暂离一边,合着就只有刀叔一个人,才是真心对待龙子的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