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落暗尘(梁皇无忌)的小肚兜~

金光魆妖记第30集

  ——海境

  动乱的海境终于算是落下帷幕了,剩下的已经翻不起什么大浪了。

  我之前说大表哥要挂,理由是他的官位不好安排,因为他的心胸不够宽广,没想到被打脸打的这么严重!是啊,那只是一种手段,脱离朝堂怨恨糖胸打入敌方的必备之路!恋栈权势是真的,只是将意义翻了倍。

  最后大表哥转身走人的气场,真是潇洒,对比于之前敌方阵营里表现出来的势利,一下子就将这个角色的内涵升华了。

  还有昔苍白,我原以为他不会再有戏份了,会被铅老领走,或者隐在哪个地方等待龙子将他找回,却是给了他这样一条路。

  还有谁呢,我想想。

  对,还有俏俏跟妞妞!

  我勒个去啊!这俩货还真的有在半路遇到,然后还真的有谈过什么交易啊!所以雨相跟异儿跑去冷宫的时候,冷宫里的妞妞真是妞妞,而非俏俏假扮!果然像我这等刁民,压根不适合玩这个评论!

  俏俏跟妞妞的交易会是什么呢?这次两方见面又会谈出什么呢?上次是妞妞帮了俏俏,所以俏俏定是付出过什么,或者是答应过什么,会跟龙子有关吗?

  原来一直以为修儒已经离开海境了,原来是躲起来了,讲真,他需要换偶了,离开海境后,先学武,别跟着俏如来东跑西跑的,然后把偶换了,武器别拿钱,就用你那织命针,到时去东瀛跟重子小姐姐比划比划!

  看到修儒跑上去抱住龙子时,我心里真的很感动,原来不管怎样,龙子其实还是那个龙子,各论各的,真心希望龙子快快跳出海境,离开这个让人伤心的地方,也别去找药神玩,那里会变成又一个是非窝子,去东瀛吧,找剑无极玩,打一场与己无关的仗。

  潜龙坎内将会发生什么事呢?是战是谈?应该是要谈些啥的,要是下一集雨相也跑过来了,那才真是有意思极了。

  搞来搞去,海境的最大赢家其实是雨相!

  误芭蕉最后的选择会是砚寒清,这真是没想到的事,毕竟之前人家跟锋王好像很合拍的样子。所以锋王已经不适合当王了,或者砚寒清已经不适合当相了,若是这两人凑成了王相,天天朝夕相对的,那得多尴尬啊!

  ——东瀛

  望月咲终于死了,实在是大快人心,这颗墙头草早该被收了,顶着一副这么好的皮囊,却做着这样可笑的事情。之前有人在猜测他表弟是赤羽,这下子保准没有人再这样讲了。

  讲真,我觉得望月咲这个角色塑造失败了!

  我不知道编辑一开始的打算,是不是就是准备这样写她的,但是前后设定并不太相符啊。

  望月咲是为什么要加入残忍联盟的?她是为了给自己的表弟报仇啊!只是一个表弟而已,虽然说有可能其实是她的恋人,但即便是如此,也应该是没有走出那一步的,否则干嘛还假借表弟之名。

  一个人如果可以为了给自己表亲——或者说是一个相好的报仇,而且是那种会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那这个人就不应该是后面的这种德性。或者她是觉得,西剑流已经残了,而且自己这边好几方联盟,可以捡便宜,有惊无险这样子,才会加入进来?

  这样也说不通啊,毕竟虎死不倒威,西剑流在东瀛的霸主地位是很深刻的,就算胧三郎画饼的技巧非常熟练,但像望月咲这样的人,又怎么会轻易的入局呢,人家好好的在自己的势力里称老大不好吗!

  或者,她觉得有立花在,就不需要怕?

  原以为网中人跟木魅打着打着,他会判断出小诚跟着自己没有活路,要么送给西剑流那边,要么留给小空这边,然后自己退走,因为通过小空来时说的话就可以判断出,小诚跟着他们,至少短时间内是没有生命危险的,而且为了打通又一个通道,还会尽力医治他。

  但没想到过了一招后是这样一个局面,原来医治小诚是这样容易一件事,只要喝下重子的血就可以了,实在是绝了,以后重子会变成一个寻走的仙药吗!

  哦,她的血好像就只能延缓衰老,正好对症了小诚的症状……

  我觉得这个就比较坑了!胧三郎的人设已经发生了严重的变化,之前实力不太强的时候,还比较礼贤下士,显得是那样的有爱,现在实力变强了就成了这个德性!明明知道木魅对小诚动了真感情,而且小诚还帮了他这么大的忙,甚至是救过他的命,结果呢?他就是这样对他的!让他去妖界治伤,碍着你一毛钱的关系吗?举手之劳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做呢?就算这样会很麻烦,那你应该是知道重子的不老族身份的吧,小空都能知道的事,没道理你不知道,那就去侵犯血扇流啊,那边没啥高手了,废不了你多少事,找了重子来放血给小诚喝不就好了,非要搞得这么绝情绝性!

  如果这是因为他的实力变强了,所以抛掉了伪装,其实是有点说不通的,只能说这个角色的设定崩了,这是官方刻意在削弱他,为什么我要这样说呢?因为木魅跟红翎!

  木魅跟红翎跨界而来,只是为了寻找他们的领导,因为这个领导是一个很好的领导,所以他们誓死追随,即便是过了这么多年,他们依然坚信着,领导还是那个领导,一个英明的开化的有爱心的领导!

  能让自己的手下有着这样的信念,足以证明本来的胧三郎是一个怎样的人!或者,就是因为轮回了太多次,还被手下背叛过,于是这个人就慢慢的变了?之前没有暴露,只是因为自己还不够强,所以需要伪装成红木两人心目中的那个领导,来让这两人死心塌地的效力于自己?

  如果胧三郎的人设没有崩的话,貌似就只能这样才能讲得通了。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一人东至,黑白郎君!

  刺激啦!下一集,黑白郎君,请开始你的表演!


评论(2)

热度(3)